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澄湖旅游节16日开幕

2010-09-02 09:37:56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20国使节及夫人体验生态休闲相城

  昨天启动的“大世界吉尼斯最长珍珠链纪录创造活动”传出信息,2010苏州相城阳澄湖 (论坛 新闻)旅游节将于9月16日开幕。届时,旅游节将举行阳澄湖大闸蟹开捕式、中国 (论坛 新闻 视频)电影人书画精品展、趣味吃蟹比赛,并邀请20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夫人,开展放养花白鲢、齐栽“世界友谊林”和巡游“世博体验之旅”等活动。

  阳澄湖是原生态保护比较成功的内陆湖,有着丰富的水资源、生态资源和旅游资源,今年2月18日,相城区设立了以阳澄湖中的“美人腿”和“莲花岛”为主体的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从此拉开了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资源保护性开发建设的大幕。旅游节旨在进一步发掘阳澄湖悠久的水文化、渔文化、美食文化和民俗文化,宣传和推广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独特的生态休闲旅游资源,加快打造阳澄湖旅游品牌,树立“苏州相城,休闲天堂”的旅游品牌形象。

  记者从旅游节组委会获悉,在16日当天的开幕式中,不仅将以传统民间祭祀的形式再现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的盛况,还将邀请20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夫人,现场放养花白鲢,动手齐栽“世界友谊林”,快乐参赛趣味蟹跑,并巡游“世博体验之旅”,体验生态休闲相城。(来源:苏州日报/记者 周澜源 实习生 王皓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