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利景行(苏州)建材设备有限公司诚聘

2010-07-26 10:16:24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利景行(苏州)建材设备有限公司诚聘销售助理、客服主管

  利景行(苏州)建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材设备设计销售公司,主要业务在长三角华东区域,年销售额1200万元,未来三年年销售额突破3000万。公司由销售设计部、客户服务部、财务管理部组成。公司弘扬“务实、创新、敬业”的企业精神,以‘科技创新产品,低碳环保生活’的为经营理念,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愿有志之士加盟共创未来!

  现苏州地区招聘销售(设计)助理和客户服务主管各一名

  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品质优秀,仪表端庄,举止大方,有较好的亲和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2、有销售建材经验,为人热情、积极、勤奋、进取,有一定的吃苦能力;3、熟悉autocad、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画图软件基本操作;4、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与敬业意识,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勇于面对压力与挑战;5、待遇实行底薪加提成,从优!

  联系人:杨先生,13812600948

  E-mail:756031629@q q.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