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交通改变新区城铁新城板块生活节奏 浒新158生活广场

2010-06-08 13:53:32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随着沪宁城际铁路开通的临近,与之相关的新区城铁新城版块再次叩响了苏城大门。细数城铁新城交通方式,不知不觉间早已囊括所有现代方式,成为便捷沟通出入口。

  城铁出行,联动长三角

  沪宁城际铁路的开通是一剂强心针,将新区浒关推到了苏州对外、长三角互通的关口位置。贸易通商、跨地工作、周末出行将开启崭新纪元。

  私家车行,覆盖三动脉

  苏浒路、长江路、金枫路打通浒关向市内的种种可能,另有城际大道直通市区、石路,繁华忙碌市中心工作、低调自然浒关生活。享受高性价比楼价、近地市通行、短暂回家道路,统统在这里实现。

  公交出行,环保又便捷

  作为汇集似的公交中转站,36路、326路、336路、328路……木渎、金狮大厦、石路,想到哪里,就到哪里!低碳环保、便捷出行,随着站前广场的建成完善,相信还有更多线路选择。

  未来出行,无限可能

  不远的将来,轻轨三号线、浒关-无锡机场线路即将开通,城市交通更便捷、飞机出行更贴近。未来新生活,由交通搭桥,由交通开路,由交通起跑。

  在种种交通改善条件下,购房者也看到了苏州西大门的蓬勃生命力。新浒集团便是抓住了这样一个核心发展点,率先领跑商业住宅综合体,158生活广场激情绽放,1-2层设置开放150-2000㎡的精品时尚店铺,引入高端连锁品牌,开创聚集地;3-6层精装loft时尚奢华,一层面积计算,两层空间享受,50-100㎡户型任选,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成为当前投资、自住、置业的不二选择。

  目前,项目尚处于前期预约,先一步购买便能占得区域发展先机,留足价值空间!

  预约热线:0512—66728807

  接待地址:新区浒杨路新浒商业城对面

(编辑:刘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