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科技生活 朗诗国际街区全城公开

2010-05-22 15:03:59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客户感受样板间

  为回馈众多客户的热烈关注,园区科技住宅标杆朗诗 (论坛 新闻 视频)国际街区 (论坛 新闻) ,最后一批科技精装房源于22日全城公开,户型面积98-188㎡,两房三房四房共40余套。今天还推出特价房10套,每平米优惠1800-2000元。超值感恩价的推出掀起了苏州楼市科技住宅的新高潮。

  朗诗国际街区景观住宅依枕规划中的斜塘河风情街,坐享金鸡湖底隧道交通规划利好,以及日臻完善的成熟社区多元配套。随着园区湖东升值配套到位,板块潜力日益被看重。专为高端人士打造的朗诗科技住宅自然更受亲睐,作品一经推出即惊艳市场,在长三角朗诗老业主中反响热烈。尤其因为6月交付在即,感恩房源的推出得到业主们的积极反馈,疯抢之势似乎一触即发。

  入住科技住宅,永远告别梅雨天

客户参观小区

  高价值依附成为业主多次选择朗诗的关键。随着朗诗国际街区年初荣获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绿色建筑三星评级(全国仅两例),朗诗还成功入驻上海世博零碳馆。借助不同平台,朗诗不仅展示同步世界的中国科技住宅绿色技术,更倡导未来低碳开发的建筑理念,以及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园区湖东,朗诗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深植苏州未来生活,成就苏州低碳生态社区,让一部分人提前享有科技住宅。

小区实景

  对于已经入住的朗诗业主来说,朗诗的科技社区已经对他们的生活产生实实在在的好处。就拿最近时雨时热的潮闷天气来看,朗诗的业主们正享受着恒温恒湿恒氧的舒适生活。在朗诗业主感恩回馈之旅启动之时,口碑效应让更多新老业主聚焦于此,朗诗科技社区的成熟魅力与潜力成为大众关注所在。

样板间

(编辑:刘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