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相城区盛泽湖项目案名有奖征集活动公告

2010-05-18 15:19:23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22日,是安徽省属大型一类企业——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公司属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于一体的集团企业。下属各公司目前投资开发的主要有皖通高科技产业园、御景山庄别墅园、安高·城市天地、御景龙湖山庄、高速·滨湖时代广场 (论坛 新闻)、高速·云水湾等项目。

  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是由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出资3亿元设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2009年11月5日竞拍得相城区盛泽湖项目。

  盛泽湖项目是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进军长三角的高品质湖景社区。项目位于环境宜人的苏州市相城区盛泽湖度假区内。西接227省道,东临苏嘉杭高速,南迎沪宁高速;同时近距离尊享京沪高铁苏州站、绕城高速、苏州2号轻轨等交通便捷。

  项目由三个半岛型地块构成,占地359,292平米(539亩),可建总面积28.7万平米。地块三面临水,北依11万平米的湿地公园,东迎盛泽湖5平方公里的浩瀚湖景,紫气东来,上风上水,是苏城稀缺的一线湖景低密度高档住宅用地之一,也是苏州市未来高端住宅的集中地。

  地块东南面规划建设为五酒店,项目整体建筑规划呈蝶状分布,物业形态规划为别墅及部分高层公寓。

  坐拥湿地公园、一线纯湖景、完备的交通、未来高铁商贸区高端配置等四大优势,高速地产苏州公司将以超前理念规划雕琢,进行“高品质、高品位、有文化、有特色”的建设,

  使之成为名流云集的苏城大市高端物业发展的亮点。

  本着责任地产的务实态度,为交给苏州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特举办盛泽湖项目案名征集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1. 征集时间

  2010年5月13日至2010年6月25日

  2. 征集内容:项目总案名

  3. 具体要求

  1) 案名须积极健康,具备文化底蕴,内涵丰富、易于记忆;

  2) 能高度概括并体现项目特点,并附相应创意诠释;(可通过字体、色彩、图形等表现案名的标志--LOGO);

  3) 主题突出,具有性及丰富的内涵,易于记忆传诵,便于后期推广演绎和延展;

  4) 符合项目建筑规划特色,能体现本项目综合素质的优势和人文精神;

  5) 符合高端客户定位,突出其独特居住文化,彰显高品味的居住理念;

  6) 每位参与者可提供1--3个参选案名,但提供的名称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否则产生的纠纷由本人承担;

  7) 作品应写明作者姓名、个人身份证号及有效的联络地址。

  4. 奖项说明

  案名奖 1名 奖金10000元

  优秀奖 2名 奖金3000元

  入围奖 3名 奖金2000元

  每位参与者在项目开盘日凭身份证都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2010年7月8日,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将在公证处公证后通过《苏州日报》、《姑苏晚报》公布获奖人员名单及案名。

  5. 作品参选方式

  1) 电子邮箱:suzhougs88@163.com

  2) 通讯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渭中东路589号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苏州)有限公司项目征名活动办公室(邮编:215134)

  咨询电话:0512-66731333

  6. 参选注意事项

  1) 所有投稿作者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否则将无法领取奖金;

  2) 参选者须保证提交作品均未公开发表过。所有作者必须是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 因报名者递交的参选作品所引发的知识产权侵权责任以及相关损失,应由报名者承担;

  4) 如由两人及以上者投递的相同作品获选,奖金由获选者平分;

  5) 案名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苏州)有限公司,作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作品;

  6) 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所有来稿恕不退还,案名未经录用,恕不另行通知;

  7) 获奖人奖金所得税自理;

  8) 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苏州)有限公司;

  9) 凡投稿人均被视为接受本声明。

                                                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苏州)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五月

(编辑:刘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