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海漫生活 幸福生活的N个理由

2010-05-17 17:18:50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里,很多人发现幸福感的增加并没有和物质的增长成正比,却是常常被眼花缭乱的生活所驱赶。在这钢筋水泥包围下的虚浮、脆弱、以冷为酷的“金属时代”,感触一下“花海漫生活”,才发现许多我们生命中最向往,最真实,我们更靠近幸福的感性生活:优雅,浪漫,轻松,快乐……却越来越少。

  位于东沙湖畔的左岸香颂,以双线轻轨的便捷交通及温馨典雅的浪漫气质等多重优势,将浪漫与优雅变为现实。给你生活的四重体贴,全面演绎浪漫优雅的香颂人生。

  排名前列重:便捷双轨,浓荫下的繁华生活

  作为园区第二大居住板块,左岸香颂紧临轻轨一号线终点站钟南街站和轻轨三号线与城际铁路相交站点“唯亭西站”,公交线路 128、148、126、106、108、158、园区一号线环伺周边,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已经建成并招商 (论坛 新闻)的沙湖商业街以及周边近200万平米的大型社区的建设……将浪漫的香颂生活与时尚的现代都市接合。加上日趋成熟的生活配套、左岸香颂全面呈现出一种物超所值的浪漫城市生活。

  第二重:59万浪漫品质生活,空间大于想象

  爱生活,当然要拥有更高生活质量。左岸香颂主力户型面积在70-100平方米之间,在户型设计上,不仅功能分区明确,设计合理,更大面积运用转角飘窗、入户花园、通透阳台等空间设计细节,不但降低了公摊面积提高了得房率,59万起的合理总价还带来了生活大于空间的别墅级感受,南向阳光观湖景致,花海主题社区绿化,为你定制无限接洽自然的浪漫品质生活。

  第三重:生活一半是花海 相守一生浪漫

  如果爱生活,一定爱浪漫。当每一天的平凡生活都洋溢浪漫,当归家路上,不仅有爱人温暖的手传递出来的温度,更有四季花海的花香萦绕在身边……这样的生活其实就在你的眼前。左岸香颂精心编织的“浪漫花海”协调了四季的“花期配比”,保证了每个季节都能花香满径。除了精心编织“浪漫花海”外,左岸香颂超过51%的绿化率,让建筑间有足够的空间形成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使居住的舒适感进一步提升。特设东南向湖景房,揽窗外2000亩郁郁葱葱的沙湖公园入怀,将生活情景无限延伸。

  第四重:露天泳池、香颂会馆,生活可以更低碳

  因为爱生活,所以更关心你的健康。与普通社区草坪景观不同,左岸香颂耗巨资在小区六大高层组团中心,抬高绿地建造露天游泳池,只为在你闲暇之余可以畅游蓝天白云之间。因为爱生活,所以更在意你是否快乐,没事的时候,你可以在香颂会馆里,在小野丽莎清雅的歌声中独品书香;或邀约三五好友打牌,畅叙,或在健身房中挥洒汗水,抑或在影音室体验全影院包间的震撼观影感受。在这里,温情、健康、轻松、自然与快乐就是的浪漫香颂生活的全部演绎。

  从双轨便捷的繁华配套,到葱郁丰茂的园林景观,再到舒适宽阔的高性价比居住空间,左岸香颂带来的不止是纯粹浪漫的感观生活,更带来了幸福生活的N个理由。

  项目地址:榭雨街与沈浒路交汇处

  香颂热线:0512-62536888

(编辑:刘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