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资讯:苏州市各大银行房贷政策一览

2010-04-30 12:5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论坛

  建设银行:90平米以下首付2,利率8.5折;二套房界定以家庭为单位,首付5成,利率1.1倍,三套首付5.5成,利率1.5倍;4、5套房停贷。外地人买房需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以及社保证明,否则不办理。

  中国银行:首套90平米以下首付2成,90平米以上首付3成,利率8.5折优惠;二套首付5成,1.1倍利率;三套及以上外地人贷款条件严格限制。

  工商银行:首套购房首付3成,利率8.5折起;二套首付5成,1.1倍利率;三套及以上严格控制或停办。此外,外地人买房需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无纳税记录的一律不办。

  农业银行:购房且购房面积大于等于90平米,首付3成,利率8折,首付4成,利率7.5折。购房且面积小于90平米,首付2成,利率8.5折,首付3成,利率8折,首付40%,利率7.5折。

  交通银行:购房90平米以下,首付不得低于25%,利率优惠8折。首套房90平米以上,首付3成,利率优惠幅度在8折到8.5折之间。

  招商银行:首套90平米以下首付2成,90平米以上首付3成,利率8.5折起;二套首付5成,1.1倍利率;三套及以上首付6-7成,利率上调15%或更高,外地人买房需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无证明则不办理。

  浦发银行:90平米以下首套房首付2成,90平米以上首套房首付3成,利率8.5折;二套房以征信为准,首付5成,利率1.1倍;三套及以上严格控制或停办。

  光大银行:首套房首付2成,利率8.5折;二套房以贷款为准,首付5成,利率1.1倍,三套房及以上停贷。此外,外地人买房需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无纳税记录的一律不办。

(编辑:刘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