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缇香 实景示范区全城闪亮绽放

2010-04-22 08:47:21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4月10日,示范区首度对外开放,作为万科 (论坛 新闻)26年不息生命人居探索的成就,城市高端人居产品——金域系的巨作,万科金域缇香 (论坛 新闻)以的亮相回应了城市3年的等待。

  经典是对经典的传承,经典是对经典的超越

  8年金域成长,万科金域产品始终坚持在城市最精华处塑造经典的信仰。“金域”不仅是对项目品质的承诺,更意欲着对城市传统核心区或新兴核心地的重组建构。历时3年酝酿的万科金域缇香,传承金域系产品于城市核心塑造高品质和谐人居的坚持,选址苏州古城区与园区交汇轴心之地,以城市的低碳建筑,续写金域经典年鉴。

  经典是传承,更是超越。万科金域产品,传承经典的城市核心精粹,超越性奉献繁华中心宁静人居;万科金域缇香,传承经典金域品质,超越性3A绿色建筑城市低碳生活,

  以醇熟的品质,于城市经典 (论坛 新闻)处塑造经典,超越经典,锻造自然生活享受。

 

万科金域缇香区位图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选择房子,排名前列要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是地产界恒久不变的金律。

  万科金域系产品正是以此为律,以挖掘城市传统核心区或新兴核心地更深刻的居住价值为使命,不断超越城市轴心居住可能。

  2010年,金域系超越力作——万科金域缇香是万科核心人居的又一传奇之作。苏州东,金鸡湖路以南,古城区与园区中轴核心,金域缇香——城市的心脏,2500年姑苏婉约聚集地,30年开放融汇精华处。占据苏州于内于外战略主动脉,城区主干道——干将路、M1线和S1轨道、东环高架、沪宁高速通道、苏嘉杭高速公路等立体交通环绕。城市之心、脉脉相通,引擎城市发展磅礴动力。 

万科金域缇香小区大门实景

  对于居者而言,新老城区交汇中轴处的万科金域缇香,凝聚着城市最精粹的优越生活,占尽配套成熟完善之优势特权:约2公里直达市中心商业街,距离园区中央商务区约1.5公里;十全街,印象城(沃尔玛)等国际品牌大型娱乐消费场所环绕四周;中央公园、金鸡湖、社区城市绿化广场纵览纯美自然;百年苏大人文积淀;五酒店齐聚核心地段。无可替代的城市之心,荟萃的精华所在,金域缇香揽尽城市CBD、CLD核心配套,直指苏州生活新地标。

  核心,是影响力,更是使命。如何在轴心地,颠覆城市以地图为据定义中心的居住格局,颠覆固有的奢侈居住模式,重塑低碳时代匹配核心的绿色新人居生活,是万科金域缇香深思3年,迟到3年的原由。

万科金域缇香实景图

  领导未来的精装理念:看得见的品质保证,看不到的品质保障

  低碳时代来临,精装修成为住宅产业化发展的方向,作为国内地产行业的领跑者,万科再一次走在了精装修住宅探索的前列,率先提出为消费者获益考虑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并且颠覆了精装修就是“毛坯+装修”的传统概念。成品化拼装,高度环保,利用化的创新空间,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为业主提供省时、省心、高性价比的精装生活空间。而万科与一线品牌供应商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和多重验收检测程序,为尊崇生活刻下郑重承诺。

万科金域缇香小区一角

  全线精装多层电梯林荫大宅,全城仅献60席

  城市核心只有一个,核心生活仅为少数人呈现。万科金域缇香是为城市核心人群的倾情回赠,其所有规划设计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减少化石能源的使用及二氧化碳的排放对自然的破坏,3A级标准绿色建筑,成品精装修标准,既为主人雍容身份证言,也因统一装修使建筑行为对气侯环境的破坏降到最小,奢适雅有度的绿色生活。繁华深处,仅60席稀缺精装大宅,定格一座城市的雍容。

  金域缇香实景示范区的开放为城市与自然架起沟通的桥梁,正式开启城市宁静人居绿色通道。

(编辑:于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