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0城市向南 "首届南苏州新城市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2010-04-12 09:40:41 来源: 名城苏州网

  由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吴中地产、招商南山地产、新城地产协办的“首届南苏州新城市发展论坛”即将于4月18日在“南苏州核心区”拉开帷幕,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经济、房地产专家及苏州市规划局专家和与会者一起就“南苏州核心区”未来发展的话题展开前瞻性的交流与分享。受邀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各级政府领导、各相关部委办领导、房地产业商会领导、各开发商代表、业主代表、及各新闻媒体的朋友。

  “南苏州核心区”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的西南部,是苏州的城市南大门和苏州西南片区与吴中城区联系的重要节点,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捷,且邻近石湖景区和上方山,自然环境优良。近年来,核心区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引入的“新都市主义”规划设计理念正指导着各项建设全面进行中。

  “南苏州核心区”内有很多房地产项目,其设计规划理念大多围绕新都市生活主义展开,强调都市文明与自然属性和谐共存,其中比较突出的有越湖家天下 (论坛 新闻)、招商小石城 (论坛 新闻 视频)、新城金郡 (论坛 新闻)。

  本次“南苏州新城市发展论坛”属于首届,希望通过专业论坛的形式,全面探讨南苏州核心区的发展前景和城市化建设,同时,也试图将新都市生活主义和中央居住区的概念与南苏州核心区加以结合,然后进行全面深化和演绎,勾勒出一个人人向往,符合城市发展潮流,提升现代人生活品质的新城概念。

  论坛将在吴中经济开发区溪江会所举行,整个论坛主要由专家演讲、开发商座谈组成,它将为与会者提供与众专家、政府领导、开发商老总们充分的交流机会。各专家将就“新都市生活主义理念”、“南苏州中央居住区概念”、“城市发展与生态位理念”、“2010年房地产政策走势”等诸多焦点主题展开探讨 。论坛将广寻真知灼见,博采众长,面向社会各界,汇聚时代智慧。

  “首届南苏州新城市发展论坛”将倡导自然、生态、舒适的人居环境,它将告诉世人:怎样的一种方式,才能令“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2010,城市向南,2010年4月18日,我们翘首以待。

(编辑:倪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