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文昌花园二期“优家”第二批预约

2010-04-09 15:55:16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最近有一则新闻格外引人瞩目,“2020年江苏11条城铁4条经过苏州”。根据国务院批复长三角16个城市将经由城铁形成一个大都市范畴,沿线居住价值、产业价值也将被充分挖掘,完成一个华丽跳跃。

  作为今年7月份即将开通的排名前列条线路,沪宁城际铁路,迈出了跳跃的排名前列步。位于城际铁路周边的楼盘价值也随之水涨船高。但对于装载一个家庭幸福的房子来说,光城铁交通必然是不够的,还需要充分的生活配备!紧靠大润发的永新?文昌花园二期优家,便是以两者兼有的优势赢得了买房者的认可,开盘就受到了购房者热捧。

  文昌花园二期优家,位于浒关商贸区的核心、兴贤路与文昌路交界,全部规划为88m2左右的经典两房和紧凑三房。在建筑风格上延续一期新古典主义风格,典雅的红褐色立面、唯美的装饰线条、局部拱形门设计……为居住者营造着优雅气息。

  小区内规划了24000平米大润发购物中心。目前已正式开张,各种品牌店、精品店等陆续进驻,成为北新区人购物娱乐的,随之形成日渐繁华的大润发商圈。加上周边有吴县中学、文昌中学、小学、幼儿园等多所学校形成的完善教育链条,整个区域已经成为一个成熟、充满生机活力的品质生活圈。

  在优家开盘热销之后,第二批房源将在近期入市,目前已经开始预约登记,想要便利快捷生活的购房者,可要抓好机会啦!

  优家专线:0512—66161333;

  接待中心:新区金光大道 (论坛 新闻)一期兴贤路650-106室

(编辑:于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