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调整市区住房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

2010-03-29 10:56:54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各区住建(房管)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住房保障制度,提高住房保障的保障水平,基本解决城镇住房保障对象的住房问题,经市住房保障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并报经市政府同意(市政府办公室办文单 2010年下字 335 号),从 2010 年 4 月 1 日起市区住房保障的相关政策作以下调整:

  一、住房保障对象购买普通商品房的购房补贴标准,从每平方米补贴 2000 元调整为 2800 元。

  二、中等偏低收入家庭的收入标准,从人均月收入 1220 元调整为 1500 元。

  三、将 35 周岁以上单身的低收入住房困难户,纳入住房保障范围,可享受租赁补贴和租金减免的住房保障形式。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调整市区住房保障相关政策的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住房保障的工作力度和保障水平,加快实现“应保尽保、住有所居”的工作目标。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九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