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远东电缆获北京电力建设项目青睐

2010-02-25 17:01:57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多年来,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的产品为北京电力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产品深受北京市场的喜爱。日前,远东电缆再次中标北京电力公司东西城煤改电等系列工程项目。

  成立19年来,远东电缆坚持走科技自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之路,将创新意识植根于企业员工心中。公司建立了材料工艺研究室和中试生产线,拥有行业中先进的超高压交联电缆检测设备。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架空导线与电力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分中心,成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科技投入力度和新品开发数量在国内同行中名列排名前列,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承接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研发了一批的先进技术,取得数十项专利,形成了160多个品种17000规格的电线电缆产品。产品在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地铁及西客站、钓鱼台国宾馆、中央电视台、北京奥运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广泛使用。

  科技创新推动了公司不断发展,产销连续11年居。目前,远东电缆依靠强大销售网络、品牌效应和科技政策支持,不断涌现的产品迅速占领市场,成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推动着企业高速发展,着线缆行业产品的发展方向。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拓新产品和新技术,及时跟踪国际的电线电缆技术的发展,捕捉的技术动态,开展相关的研究工作,及时将成熟的技术应用到开发的产品中,力争保持公司的产品处于国际国内的地位。

(编辑:倪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