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亿城沙发社区车位正火热销售中

2010-02-05 10:46:33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亿城沙发社区 (论坛 新闻)车位正火热销售中,具体情况请垂询售楼处。

  小编到达亿城车位销售现场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业主在场了,接待处询问的、洽谈的,气氛相当热烈,看来业主们对此次车位销售有极大的兴趣。

  “亿城新天地 (论坛 新闻) (论坛 新闻)Ⅱ沙发社区”位于苏州首要发展区域——苏州工业园区湖东区域中沙湖板块的核心位置。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风景宜人, 与大型自然生态公园——东沙湖生态公园一路之隔,公园景观尽收眼底。规划中的轨道一号线和三号线均在周边经过,带来了极大的出行方便。

  项目投资商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000616),为深交所上市的专业地产集团,秉承“责任、尊重、分享”的企业理念,追求客户满意度,极力打造高品质住宅社区,并力争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行业企业。

  “亿城新天地Ⅱ沙发社区”是亿城集团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出发点,针对白领消费群,特别是工作在工业园区内的年轻白领,量身打造的以65-100平米的高性价比高层小高层住宅项目并带有少量的商铺,规划成为一个集居住、休闲娱乐和商业为一体的智能型小区。


 接待处

洽谈中

人潮涌动

售楼电话:0512-62536888 65071111
售楼处:工业园区沈浒路与钟南街交口东侧200米亿城新天地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