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情人节"情商"小测试 多乐士倡导"快乐文化"

2010-02-03 15:38:11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随着情人节的临近,我国计生用品品牌多乐士发起了我国情人节“情商”指数小测试,成为众多网友热衷参与的讨论话题,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由安全到安全快乐

  在我国,长期以来安全套一直与国家“防艾宣教”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对于日趋开放的中国来说,国民在性问题上的观念也越来越宽容。1985年,中国性学专家潘绥铭教授在人大开设性社会学课程,“性”这个千百年来让人欲言又止的隐晦话题,开始由闺中私语逐渐走向公开。以前,人们去计生用品商店买安全套,会戴上墨镜,竖起高领,一副做贼的样子。而现在,安全套已经光明正大地进入校园社区。安全套使用率激增所透露出的信号,不仅是公众安全意识的提高,也是整个社会观念的更新和进步。

  潘教授指出,生殖从延续一生的仪式变为“一次性”劳动之后,在剩下的几十年光阴中,性的目的便只有一个:带给双方快乐。现阶段,中国人的性生活已经越过了生殖主义至上、婚姻主义至上两个时期,正在向快乐主义至上迈进。据一项权威部门的调查数据显示,超过60%的受调查者对性行为中安全套的要求已经不再简单停留在安全避孕上,大众对性用品的理解上也逐渐超越了避孕、安全的概念,上升到快乐享受上。计生用品由保证安全上升到既保证安全又享受快乐,这已成为主流发展趋势。

X

  多乐士测验大众“快乐”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工作压力日益增大的社会大环境中,快乐追求正成为中国大众文化的重要价值取向。很多人就通过情人节的娇艳玫瑰花、美味巧克力等各式各样的礼物,以不同方式渲泄自己的快乐因子。

  作为计生用品的民族品牌典范,多乐士发起了情人节“情商”指数测试,关注大众对快乐的追求与追求方式。据多乐士市场部门负责人介绍,当代人面临着种种生活压力,我们需要程度地保持自己身心处于愉悦状态。多乐士选择在情人节前夕发起这个小测试,并随小测试发布善意提醒,意图通过这种形式向大众传递出一种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

  追求快乐是现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但同时正确的途径更是长期快乐、真正快乐的保障。该负责人介绍,多乐士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多重“标准”保障的生产理念,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多乐士已经形成经典系列、梦幻系列、精品系列等九大系列几十种产品,以超薄、耐力、润滑、浮点、螺纹、彩色、花果精油香等各具特色的产品特点,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快乐需求。

  市场专家指出,多乐士选择在这个时期发起情人节“情商”指数测试,关注大众追求快乐的方式,实际上是在做着一件对其品牌建设十分有益的活动。作为一个有十几年品牌积淀的企业,这是在为其品牌建设加分。多乐士现在关注的其实已经远远超越了其产品概念,更多的是在倡导一种不沉郁于枯燥的生活,主动寻找安全健康的“快乐文化”。

  有社会学者指出,当前社会正面临着“快乐文化”缺失的尴尬,面对纷繁芜杂的生活,更多的人显得无所适从,或无节制的渲泄或毫无目的地跟着生活走。更有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在喧嚣的都市生活里,有超过85%的人非常渴望自己的生活能够增添更多乐趣,多乐士发起情人节“情商”指数测试,倡导更多普通人在繁琐的日常生活中,以正确的方式寻找快乐,并让快乐分享放大,让这种文化“缺失”排名前列次有了企业的呼声。从多乐士十几年的发展来看,从最初的强调安全避孕到后来的安全快乐,多乐士当下的举动正契合了企业的发展思路。

  另据了解,多乐士还将在春节和情人节重合的特殊日子,发布一项快乐宣言,推动快乐文化蔓延到社会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编辑:倪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