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26日南苏州生活广场二期火爆开盘

2009-09-28 15:04:13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
  9月26日,南苏州生活广场 (论坛 新闻)(查看地图)二期中央鼎寓盛大开盘,这次开盘主要是针对浙江的异地客户。   南苏州生活广场二期中央鼎寓户型基本都在50㎡左右,非常适合投资,作为四酒店精装交付标准,品质不言而喻。   南苏州生活广场二期中央鼎寓位于越溪城市副中心,吴中新城行政商务核心地带,周边聚集了众多高品质楼盘,50万的高消费人流;紧邻苏州国际教育园区,国际教育园区目前已有14所高校,10万师生的人流。南苏州生活广场一期商铺即将30日交付给全体业主,世界500强,全球第三大购物中心,亚洲排名前列大购物中心菲律宾SM集团已成功签约,还有,比如华润万家、银行、肯德基等入驻,随着30日的交付,商业业态的成熟,作为产权式酒店的南苏州生活广场二期的中央鼎寓更有了升值空间。   26日开盘的成功,已预示着浙江客户对产权式酒店投资的青睐和信心。为满足众多客户的预约需求,现已经决定在南苏州生活广场一期交付当日,即9月30日再临时加推部分房源,敬请关注。(编辑:张婷婷)
售楼处:苏州市越湖路1099号 售楼电话:6655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