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独墅湖畔产生新地王 双湖版块楼盘竞“涨价”

2009-09-27 10:50:03 来源: 社会传真
  [提要]三天之前,浙江一家开发商一掷61亿元在园区双湖板块拿下了“双料地王”,独墅湖北岸和金鸡湖南测两大地块,而随着新地王的诞生,独墅湖周围的楼盘马上有了灵敏的反应。 三天之前,浙江一家开发商一掷61亿元在园区双湖板块拿下了“双料地王”,独墅湖北岸和金鸡湖南测两大地块,而随着新地王的诞生,独墅湖周围的楼盘马上有了灵敏的反应。   据了解,“新地王”独墅湖北岸地块规划建造高档别墅,成交楼面价达到每平米两万八,预计建成后的售价将在每平米五万元以上,而目前附近的普通住宅售价每平米在八九千左右,但最近部分楼盘却没房卖。   别说开发商了,连普通市民都闻到了这股气息了,在独墅湖附近的几家房产中介,最近有不少房东已经在抬高自己的房子了。中介表示,和卖房人的“急吼吼”相比,大多数买房人倒显得很理智。   对此,专家分析认为,新地王的产生会给双湖板块带来一定的提升价值,但从长远来看对楼价影响并不大。 (编辑:魏雪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