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园区将新建3所学校 两所九年制一所六轨小学

2009-09-09 09:14:15 来源: 现代快报
  随着园区开发区建设的不断深入、城市形态的加快形成、人口规模的不断发展,为更好地满足园区居民适龄子女入学需求,在第2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园区金鸡湖学校、青剑湖学校、文萃小学三校将在今天同时奠基。    据介绍,新建的金鸡湖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公立学校,位于金鸡湖大道和星湖街路口附近,占地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学校规模为初中12轨36班,小学6轨36班,共72班,在校学生约3100人,总投资约1.5亿元。青剑湖学校也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公立学校,位于青剑湖唯澄路交界口,占地总面积约4.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学校规模为初中8轨24班,小学6轨36班,在校学生约2600人,总投资约9600万元。文萃小学是一所六轨公立小学,位于文萃路和东兴路交界口,占地总面积约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在校学生约1600人,总投资6000万元。    据预计,这三所学校的建成开学将满足金鸡湖、独墅湖之间,金鸡湖大道两侧,青剑湖地区,中新生态科技城以及娄葑镇南部地区居民子女的入学需求,将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促进园区教育资源配置更科学、更合理、更完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