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里的英伦生活 未来不用谋划

2009-08-24 10:05:53 来源: 焦点苏州
——丹景廷 享受高新区无缝交通新生活   伴随着长三角地区城镇化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构建便捷快速的城际交通网络,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商务和公务通勤要求,已成为长三角近期交通基础建设的重点。   正在建设的沪宁城铁力争在2010年世博会前建成通车,届时上海至南京较快将可1个小时到达,并将实现24小时公交化运营。而苏州位于长三角的中心,沪宁城际铁路将在苏州设置7个站点,其中苏州城区内设3个站点,分别是工业园区站,苏州站和高新区站,其中高新区站将主要为高新区服务并和轻轨三号线形成换乘。
花园洋房效果图
花园洋房效果图

  高新区站,作为苏州市的一级换乘枢纽,也是高新区内目前设立的城际站,一方面,高新区站将作为吸纳长三角内区域通勤人员进入高新区的门户站点,另一方面,在轻轨三号线建成后,站点对于苏州新区、市区的辐射力将显著增强,并将承担大量的城际到苏州市区的换乘。   可以想象的到,依托城际铁路和轻轨三号线的便利交通网,高新区必将强化和提升其作为地区服务中心的功能,打造富有活力和活力的高新区现代服务业核心区,周边综合性的服务功能、商务、商业和居住功能等都将得到全面提升。
小高层效果图
小高层效果图

  例如上海的莘庄,依托上海地铁一号线莘庄站点的设立,成为上海首先发展起来的近郊地区,通过综合地产和配套设施的开发,莘庄已成为了供职于市中心上班族的成熟居住服务社区,并逐步发展成为闵行区和上海市新兴商业中心。   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的城铁新城作为城际铁路和轻轨三号线的高新区换乘站点,而丹景廷 (论坛 新闻)(查看地图)位于城铁新城内,城铁新城的开发对于丹景廷的意义是显而易见的。
叠加别墅效果图
叠加别墅效果图

  丹景廷由苏州新景天商务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精品锻造,与金榈湾一水之隔,总建面积约10万多平方米,绿地率高达50%以上,整个项目有退台式花园洋房、叠加别墅、小高层等几种建筑形态,社区引入英伦风情,正统而典雅,成为区域内最亮丽的风景线。   丹景廷周边配套齐全,满足全方位的生活享受,相信随着城际铁路和轻轨交通网的建设,交通配套品质将得到快速提升,物业价值也将飞速上涨,从上海莘庄的发展来看,城际铁路和轻轨建成后的沿线房价将普遍大幅上涨,丹景廷作为区域内的高品质住宅,价值飞升也在情理之中。(编辑:张婷婷)
接待电话:0512-68321001 项目地址: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永莲路与永安路交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