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16宗成交地块溢价水平赶超50% 苏州

2009-08-11 09:20:22 来源: 新华网
  进入8月后的排名前列周,土地市场表现活跃,推出和成交量双双上涨,北京、上海、苏州、大连等一二线城市表现活跃。   某研究院数据显示,8月3日至9日,中国20个重点城市共推出土地142宗,环比增加95%,推出土地面积520万平方米,环比微降3%;成交土地86宗,环比增加83%,成交土地面积40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43%,成交量创下5周以来的新高。土地交易创新高一方面和土地交易周期有关,另一方面和国家宏观经济形式企稳向好有关。   8月3日至9日,土地市场再掀“抢地”大战。不仅住宅用地受到青睐,而且商业用地也受到追捧。本周溢价水平超过50%的成交地块共有16宗,其中商业用地7宗,占44%。此外,苏州沧浪区一宗商业地块溢价水平高达112%,是本周溢价水平的地块。   北京历史上的限价房地块朝阳区王四营乡地块被北京建工集团以高出底价6亿元的价格拿下。上海本周推出一宗“准地王”,地块起始价30.58亿元,超过青浦区赵巷镇特色居住区10号地块30.48亿元的成交价格。预计该地块成交价格在50亿元左右,势必成为上海新一代“地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