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锡高速公路 10月将通车

2009-07-28 09:05:24 来源: 苏州新闻网
  苏州今年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和重点工程的建设步伐,今年上半年完成投资额,名列全省地级市前茅,为经济发展和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好交通条件。   苏州到无锡的苏锡高速公路全长10.8公里,其中苏州段为7.6公里。经过近2年的紧张建设,到目前为止,路基主体、绿化、底层沥青摊铺等已结束,收费站系统正在建设之中,预计10月底可以通车。   随着苏锡高速公路的通车,苏州与无锡之间又多一条快速通道,和走312国道相比,至少缩短20分钟时间。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苏州市交通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根据全市交通计划,今年下半年,苏州将完成苏嘉甬高速公路昆山至吴江段、沪通铁路等前期施工;10月底前将确保建成常昆高速公路、苏锡高速公路;年内完成318国道吴江平望段、227省道吴江段路面改善工程,基本建成230省道吴江北段、光福互通至太湖度假区出口道路连接线,建成张家港复线船闸跨闸大桥。   截至今年上半年,苏州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共完成投资78.2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53.5%,累计完成投资额在全省各地市中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