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楼房倒塌:苏州业主再赴上海

2009-07-13 09:05:33 来源: 社会传真
  6月27日,上海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一幢在建的13层住宅楼,在一分钟内迅速整体倒塌,引起全国广泛关注,而咱们苏州的高先生也买了这个小区的商品房,恰巧自己的房子就在倒塌楼房前面,虽然未倒塌,但是,未倒塌的楼房到底能不能住还是疑问,今天,闵行区政府牵头开发商要和未倒塌楼房的业主进行沟通,高先生也特意赶到了上海,来看传真记者从上海发回的报道。   记者:我现在是在上海莲花路,在我的右手边就是“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倒塌楼房的现场,在昨天,开发商对倒塌楼房提出了赔偿意见后,小区里未倒塌楼房的业主都非常的着急,今天他们将在西南工程学院和开发商进行沟通,争取自己的利益。   下午3点,上海西南工程学院里聚集了上千名“莲花河畔景苑”小区的业主。业主们表示:小区里所有的搂都有隐患。现在说楼房是稳定的,但稳定不代表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