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航工业 "MAX未来"在苏州科技城破土动工

2009-06-29 10:46:44 来源: 焦点苏州
  作为中国科技发展领军者之一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为中国军队提供先进航空武器装备的同时大力发展相关产业,积极打造地产服务平台。6月28日,该公司在苏州的地产项目——“MAX未来”在苏州科技城破土动工。苏州市人大副主任程惠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涛和苏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领导为这一全新理念的科技智能楼盘培土奠基。   承担“MAX未来”项目开发任务的苏州艾维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面临世界经济危机、十分困难的境遇下,果断决策,立足正在实现由“制造”向“创造”战略转变的苏州科技城,开发主要服务于献身苏州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广大科技人员的地产项目。以航空人造飞机的精神,努力打造“科技地产、智能社区、节能楼盘”。以“关注居住未来”的前瞻理念,在地产开发中,将融入多达22项科技系统应用,实现以“科技、绿色、人本”住宅全面提升苏州人居品质,未来新主流生活方式。这一全新尝试,得到了苏州市各级政府的热情支持。“MAX未来”项目因此被列入苏州高新区2009年度“十大”重点工程。   据了解,“MAX未来”项目将涵盖住宅、酒店、和商业,建筑面积达到22万多平方米。住宅部分包括公寓、小高层、高层、低密度别墅共5个组团,以及近4000平米的商业会所配套。项目规划有近2万平米的中心湖景,另外,随着3.8万平米的商务型酒店和邻里中心的相继开发,总投资额将近20亿元人民币。   作为中航工业落户苏州的开篇力作,MAX未来将以“中国居住前沿建筑群”的前瞻性定位,产品高科技含量将成亮点。据悉,截止目前,项目尚未开盘就有近2.5万平米的住宅和公寓楼被预定一空。 (编辑:REcc)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