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今后将再建十多条铁路 规划市域轨道交通

2009-06-05 09:09:33 来源: 苏州新闻综合频道
  为适应城市化和经济一体化发展需要,目前,苏州正在规划市域轨道交通方案,根据规划,今后苏州将再新增10多条铁路。   目前,苏州市范围内已运营的是沪宁铁路,在建和已报批待建的包括京沪高速、沪宁城际、沪通铁路等。按照正在规划的苏州市域轨道交通方案,将新增长三角区域各市之间的城际轨道线路,包括镇南铁路、通苏嘉杭铁路、常苏嘉城际、苏通城际、无锡至常熟城际、湖苏沪铁路等。同时还将建设苏州各县级市之间的城际轨道线路,包括沿江城际、S1线、S3线、旅游专线、机场快线等。副市长朱建胜出席了今天(06-3)下午召开的苏州市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深化研究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