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走向调整

2009-05-31 09:10:50 来源: 姑苏晚报
  苏州市规划局网上公示《苏州市沧浪新城(新城博客查看地图),新城新闻,新城说吧)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优化》,在该规划中,途经沧浪新城以及高新区的轨道交通3号线的线位有所调整。   原来的轨道交通3号线在经过宝带西路南侧一条乘马街后沿福运路走,在大运河东侧一直向北,而新的线位在经过乘马街后一直向西,在石湖大桥南侧跨运河,到达高新区后沿滨河路、狮山路、长江路、华山路。新的走向在沧浪新城范围内充分考虑将轨道交通引入苏州国际教育园这一客流集散地,方便国际教育园师生的出行。3号线新走向的另一大特点是从石湖大桥南侧便进入高新区核心区域,可以更好地服务于高新区,尤其是新走向经过了狮山路这一高新区主干道,与一号线所经过的邓尉路南北呼应,无疑是增密了高新区的轨道交通密度。   市规划局有关专家介绍,除了1号线在建,2号线已经进入最后的报批阶段外,苏州轨道交通中其他线路的线位在没有获得正式审批之前,都有进一步优化调整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