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锡高速将通车 成苏州西南段至无锡较快通道

2009-05-20 09:53:18 来源: 名城网讯 作者:记者 李培果
  今天(5月19日),记者了解到,今年全省范围内将有两条高速公路在年内全面贯通,这两条高速公路是常(熟)昆(山)高速公路和苏锡高速公路。其中,苏锡高速预计将于今年10月竣工,由此也标志着苏州西南段至无锡较快通道正式建成。   据了解,常昆高速公路于2007年3月正式开工,起自苏嘉杭高速公路董浜枢纽附近,向南经白茆东,跨204国道和锡太公路,接苏州绕城高速公路石牌枢纽,全长20.278公里,沿途设置董浜互通、董浜南枢纽、白茆互通、李市互通、石牌枢纽及石牌服务区。全线新建路段按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扩建路段由起点至董浜南枢纽止,与苏嘉杭主线共线,拓宽为八车道,路基宽度42米。全线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截止目前,路基桥梁工程已全部完成,路面工程正进行下层沥青砼备料和施工技术准备工作,边坡绿化已开始施工。   苏锡高速公路于2008年1月开工建设,起自苏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段通安互通,上跨苏州绕城高速公路,向西与老苏锡路、S230、规划的御亭路交叉,跨过望虞河后接入无锡环太湖高速公路。路线全长10.15公里,其中苏州段全长7.63公里,批复设计概算为5.12亿元。截止目前,该工程路基土方基本完成,箱梁预制完成387片,占总量的83%,主线路面底基层基本完成,主线水稳基层已完成65%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