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水岸清华热销南苏州 坐享大石湖景区排名前列排

2009-04-29 16:09:27 来源: 焦点苏州
  独享区域发展前景,独占大石湖景区改造先机   水岸清华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位于吴中区友新高架与吴中大道交叉口,项目正北为大石湖,西侧小石湖环绕,整个别墅区临湖不临路,远离都市喧嚣,独守一份纯净之美。   目前,大石湖景区改造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大石湖景区改造分南石湖、西石湖、东石湖三个区域分期开发,一期投资约18亿人民币。主要围绕整个石湖水面的驳岸、绿化及整体地形改造。石湖景区改造后将成为一个集文化、运动、休闲、生态观光、餐饮、购物为一体的旅游综合景区。   水岸清华恰恰临湖而筑,独享区域景观排名前列排,从发展的眼光来看,该项目将会成为大石湖畔增值保值潜力的高性比楼盘。


  山水人文美墅实景呈献,南苏州热销典范   苏州楼市从来都不缺少热销别墅,但缺少个性产品。水岸清华是锦和置业巨资打造的人文山水之作,更是中国当代新街院别墅的代表。   水岸清华独享前院、中庭、后院约55-65M2三进私密院落;金丝柚木大宅门价值过万;全豪华套房设计;下沉式中庭设计、全明阳光下沉式房间,实现房房朝阳、户户通风;院内超大车位,户户尽享双车停放功能;地源热泵地下预埋,居家实现高效节能可能;华新国际物业,更成就豪华别墅生活保障。


  水岸清华一期现房实景即将于2009年8月交付, 现仅有少量经典保留房源在售,面积约280-336M2,五一期间更推出限量湖景别墅特惠酬宾!   售楼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吴中大道水岸清华会所(友新高架、吴中大道交叉口以南)   品鉴热线:0512-6656665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