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湖华城住博会免契税送积分

2009-04-24 14:18:16 来源: 焦点苏州
  住博会购买石湖华城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免1%契税及相当于房款总额1.5%的增值服务积分不定期兑换   石湖华城是石湖板块生活城,是吴中地产集团继石湖之韵(查看地图)后在石湖—越溪板块大手笔擎画的又一标志性楼盘。该楼盘位于越溪城市副中心最核心地带,西侧紧邻副中心管委会办公大楼,东侧南侧被小石湖风景区包围,北侧眺望5000亩石湖和15000亩国家森林公园,国际教育园一路相隔,自然山水、行政金融和教育人文集于一身,得天独厚。   石湖华城以五重风景、四层空间为住户营造一个美丽的富有生活情趣的高品质人文社区,展现“生态、健康、阳光、知性”的“风景社区”。国内一流的规划设计团队,借鉴欧美住区设计的管理经验,突出富有领地感和归属感的组团围合,在建筑风格上展现现代新城(新城博客查看地图),新城新闻,新城说吧)风貌和风景社区的阳光气息。   售楼电话:0512-66552388/66551388   售 楼 处:吴中区越湖路1083号(项目现场)   开 发 商: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