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苏州生活广场A区首付15万元起4月25日公开

2009-04-24 08:55:15 来源: 焦点苏州
  4月25日,南苏州生活广场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时尚生活馆正式公开,预约客户当天认购除享受“六重礼”外,更可以获得丰厚礼品。据悉,南苏州生活广场时尚生活馆准现铺发售,首付15万元起,主力面积40-60㎡。   南苏州生活广场位于吴中大道1109号,地处越溪城市副中心核心,是南苏州一站式Shopping mall。项目集百货、酒店、餐饮、超市、休闲、娱乐等于一体,在南苏州首倡体验式商业模式,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   南苏州生活广场采用了开放式、多广场的设计,通过入口广场、中央广场、内街、外街的有机结合,将百货、酒店、餐饮、休闲娱乐各主题区域有机结合起来,营造体验型的消费环境。项目分为时尚生活馆、美食天地、科技广场(查看地图)、SM购物中心、中央鼎寓、酒店等主题区域。南苏州生活广场的开发建设将改变周边没有大型商业配套设施的现状,构建南苏州商业新格局。   南苏州生活广场良好的品质以及南苏州巨大的商业前景吸引了众多一线商家的进驻。目前,有全球第三大购物中心运营商SM集团、世界500强豪生国际酒店、肯德基、华润万家、中国电信、中国银行等国内外一线商家进驻。   项目地址:吴中大道1109号(原越湖路/苏州国际教育园对面)   贵宾热线:0512-6655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