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市东汇路虹桥头某些房屋拆迁公告

2009-03-25 10:28:35 来源: 名城苏州
  经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苏发改中心[2008]217号,市规划局地字第320501200800053号,市国土局苏土储复字(2009)第001号,市建设局苏建拆许字(2009)第8号拆迁许可证批准,由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实施“关于齐门桥东堍等4幅地块实施前期开发”(齐门桥东堍地块一)项目工程,现就有关拆迁事项公告如下:   一、拆迁范围:东汇路虹桥头3号:1幢204室、1幢301室、2幢402室。(上述门牌如有出入,以规划红线图确定的范围为准)。   二、拆迁实施单位:苏州市众佳房屋拆迁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董国健   三、工程建设单位: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法定代表人:吴维群   四、房屋拆迁评估机构:江苏金宁达恒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苏金宁达恒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俊国/负责人:华伟亮   五、安置补偿依据:国务院、江苏省《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苏州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苏府[2002]103号《关于印发苏州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苏府复[2003]54号《关于同意增加拆迁五年以上九年以下多层公寓式住宅补偿金额的批复》、苏府[2003]127号《关于调整苏州市市区城市房屋拆迁区位基准价的通知》、苏府[2003]135号《关于印发苏州市市区定销商品房销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苏府[2004]36号《关于印发苏州市市区城市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实施办法的通知》、苏府[2008]42号《市政府关于公布2008年苏州市市区房地产市场价格的通知》、市房管局、市物价局苏房[2008]4号《市房管局市物价局关于确定2008年度苏州市房屋基本重置价格的通知》、市房管局苏房住[2008]2号《市房管局关于公布2008年度苏州市房屋装修及部分附着物参考价格的通知》、市建设局、市物价局苏建拆[2008]2号《关于调整搬迁补助费、临时安置补助费等发放标准的通知》执行。   六、拆迁期限:自二00九年三月二十日至二00九年九月十九日止。   七、接待地点:齐门社区(挹秀商住房)   电 话:67539441   本拆迁范围内行政相对人如对本行政许可有异议的,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之内向苏州市人民政府或者江苏省建设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   特此公告   苏州市建设局 二00九年三月二十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