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地业主赴青岛项目试住活动3.20正式启动

2009-03-20 09:31:22 来源:
  3月20日,由开发商、新地国际公寓(查看地图)新老业主、苏州知名媒体组成的试住团将前往苏州阳光新地置业的青岛总部,参观并试住位于青岛一线海景位置的东海路9号,亲身体验感受开发商所一直努力打造的管家式服务。此时的行程安排为3天,期间将参观东海路9号、数码港、三度空间、阳光百货等项目,还可以体验海水温泉、海鲜晚餐等一系列开发商为业主所准备的贴心服务。   问起开发商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苏州阳光新地置业高总满脸微笑的说:“新地国际公寓是新地集团在苏州的项目,旨在打造苏州高新区地标式建筑,从一开始,我们不但注重项目的硬件品质,更愿意为我们将来的业主打造一个具备五服务的家。”   目前新地国际公寓项目业主尚未入住,因此让这些听起来十分具有诱惑力的管家式服务显得有点苍白,也鉴于这方面的考虑,本次“青岛试住”之行应运而生,以此也可以看出开放商对项目品质的坚定信心。位于青岛总部的东海路9号项目目前已经交付使用,业主可以真实体验到一对一的后勤服务,而新地国际公寓项目的服务标准与东海路9号是一样的,这样,作为业主,可以提前感受到未来的舒适贴心生活。开发商表示,这样的试住活动才刚开始,以后将持续进行。   售楼地址 高新区塔园路166号工地现场   新地国际公寓售楼电话 0512-6818 8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