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零费用交房”白住房子 天上掉下来馅饼?

2009-03-13 10:26:58 来源: 名城房产
  天上掉馅饼的事,相信大伙肯定都不相信,但是今天我们记者路过现代大道的时候,还就果真碰到了,不过不是馅饼,是房子,全新的房子零费用白给你住,真有这样的好事?   “零费用交房,让爱成就家”,就是这一个大大的零字吸引了不少过路人的目光,但是面对这家开发商这一纸美丽的承诺,大伙还是怀疑的多相信的少。   那么,这家开发商葫芦里卖的究竟是什么药呢?按照广告上留下的热线电话,记者联系上了这家开发商,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零费用交房”是他们最近推出的一项措施,并不像一般市民所理解的那样,不用交钱就可以先把房子拿到手。   原来这零费用交房,就是房价之外所要交的一切费用,都由开发商替消费者承担了,记者也大概算了一下,这些优惠加起来在三万元左右,和之前每个平方优惠一两百元相比,说百了就是换汤不换药,对于开发商摆出这样的噱头,大伙也是早已司空见惯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