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金郡 3.14璀璨生活 炫彩揭幕

2009-03-12 10:40:33 来源:
  苏苑饭店三楼吴宫厅•盛邀共赏   城南46万方纯英伦生活大城——新城(新城博客查看地图),新城新闻,新城说吧)金郡,即将于3月14日在苏苑饭店三楼吴宫厅盛大开盘,届时,将推出首批小高层与高层产品,四幢共300余套。   自2月28日开始接受预定起,,南门好又多对面的市区接待中心人流如织,热闹非凡,预定客户热情踊跃的场面令人叹为观止。   究竟新城金郡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为何能在房产市场日趋理性的背景下赢得如此多购房者的青睐?笔者现场采访了新城金郡的工作人员,也许可以一窥其中奥妙。   未来人居热土•政府鼎立支持   据介绍,新城金郡位于城南越溪板块,是政府目前鼎立支持发展的人居新热土,周边交通主干道越湖路、友新高架、东吴南路及规划中的轻轨构筑起四通八达的出行交通网。未来的生活配套都已经在规划建设中,升值潜力巨大。   品牌实力打造•英伦品质社区   新城金郡整体社区以英格兰原乡风情小镇为蓝本,纯英伦风格的高层、小高层与多层建筑参差错落,围绕中央主题水景,辅以绿意葱茏的景观小品,营造出错落有致、步移景异的花园式滨水居住空间。   另外,在新城地产这个实力品牌下,楼盘的品质毋庸置疑。新城金郡在建材挑选和建筑设计上严谨把关, 7道外墙工艺,6道屋面工艺,从外到内,每个细节都体现了开发商严谨务实的态度。


  原创零浪费空间•精致尚品公寓   最吸引人的当属新城地产原创的零浪费户型,设计紧凑而不局促,合理的空间规划不但解决了传统小户型居住功能方面的缺陷,而且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在节省空间与舒适生活间平衡。   从76M2、86M2的两房,到89M2、135M2的三房,从经济实惠到舒适奢华,新城金郡充分考虑到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76M2的两房产品,全部房间均朝南,阳光充足,户型精致,满足了预算较低但又对居住条件要求较高的购房者需求;86M2的两房户型方正大气,布局合理,功能性与舒适度都相当不错;89M2的三房产品,由于其结构合理、功能齐全,极受购房者的青睐;而135M2的三房,宽敞大气,全面照顾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新城金郡以前瞻的眼光,立足于发展中的越溪,坚持着优良的品质,推出超具性价比的首批房源,实实在在,让利于民,让幸福变得简单。   目前,3.14首批房源开盘盛典已经进入倒计时,预定优惠活动正在进行,早定早得利。届时苏苑饭店三楼吴宫厅,诚邀您前来共赏盛典!


  售楼处:东吴北路惠康新地(查看地图)201号(南门好又多对面)   VIP专线:66052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