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租赁市场提前进入高峰期 新房销售量看涨

2009-02-09 10:20:09 来源: 名城苏州
  受去年经济低迷的影响,今年外来务工人员返苏时间明显提早了。这也使得苏城的房屋租赁市场提前进入了高峰期。一起来了解一下。   束先生是从扬州来苏务工者。由于年前企业效益不是太好,今年他准备换个工作,于是没过元宵节就赶到了苏州。   这不,昨天一大早他就来到市区一家中介公司来找可以出租的房子。而据中介人员介绍,和束先生情况相同的客人他们接待了不少,这使得今年的租赁市场提前进入了高峰期。园区、新区、市区等几大重点商业区租赁咨询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5%左右。   另外,新房交易市场在新春购房节的购房免契税等多项政策的刺激下,成交量也是明显上涨。在市区某家售楼处记者看到,前来看房的市民就有5、6批。其中汪小姐就当场订购了一套80多万的房子。   根据一份统计数据显示,从2月份来,市区新房销售量呈明显上升趋势,从2月1日的44套增加到了2月7日的453套。   据杨肇锋说,因为优惠政策因素,房屋成交价格比平时有所下降。那么,在新的一年里,房价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