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套房贷新政细则仍不明 苏州楼市波澜不惊

2008-12-19 10:38:32 来源: 名城房产
  从去年开始国家出台政策,对购买第二套住房进行了限制,17日下午国家出台新政,二套房贷政策开始松动,来看一下各界的反应。   在17日国务院出台的房产新政中,二手房交易的营业税起征年限,从5年缩短至2年,一套购买超过2年、总价100万元的二手房,可省5.5万元交易成本,不过,目前,苏州还没有执行一政策,二手房市场的交易仍旧冷清。   至于17日出台的二套房贷新政,对已贷款购买一套住房但人均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再申请购买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房的居民,比照执行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优惠政策。但是对于改善型住房的定义太模糊,因此各银行的反应是很谨慎。   业内人士表示,这次新政至少会对部分过年前后打算买房的人在心理上起到刺激作用,但这次仍是有条件地放松政策,是否能真正推动房地产市场期望不能过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