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相城房交会明天启幕 17家楼盘推出特惠活动

2008-12-19 10:19:59 来源: 名城房产
  17日国务院有关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给开发商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明天,苏州本年度最后一场房交会——第二届相城房交会将隆重开幕,在当下迷惘时期,市民是继续捂紧钱袋还是勇敢出手,我们拭目以待。   据介绍,第二届相城房交会是由相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从12月20日至22日在相城体育艺术馆举行。30家开发商携36个楼盘8000余套100多万平方米商品房“集中亮相”。其中17家楼盘纷纷推出特惠活动,其他楼盘也采取万元让利抽奖等促销方式。主办方还特设免费直通车、看房有好礼、购房抽大奖、欢乐游相城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作为苏州楼市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房交会,本次房交会是相城区建区以来规模、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强的楼市聚会,在苏州楼市整体“不温不火”的情况下,此次相城区政府的“暖市行动”将是对苏州楼市一次强有力的推动。   此外,房交会期间相城区土地推介会也将于明天在在水一方(查看地图)大酒店举行。推介会现场包括香港恒基、广州合景、招商地产等客商、地产精英近百人将参加此次盛会,共同开启苏州大市中心“掘金”新时代。   本次相城区推介地块数量为17块,总面积达123万余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4块、商业用地7块、商住3块、商业金融1块、休闲度假2块。从土地的用途上来看,已经基本覆盖全部功能,其中居住和商业之和占全部地块的65%,可见将来提升该区域的人居环境和整个区域的商业价值为重中之重,而休闲度假产业也将成为提升相城区品质的重要环节之一。许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