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明年目标确定 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

2008-12-18 10:37:34 来源: 社会传真
  今天上午,苏州市委召开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了明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   今年苏州GDP预计增长13%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1%,社会保持了和谐稳定。2009年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以上;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2%左右;实际利用外资继续保持全省、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不高于2008年水平。王荣强调,要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   阎立等市领导出席了大会, 传真记者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