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暂不实施异地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

2008-11-23 12:33:26 来源: 姑苏晚报 作者:许峰
  本报讯(记者 许峰)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继13市先后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之后,省里相关指导意见也正在酝酿,将出台一系列指导性政策。其中异地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都有可能在全省推广。不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苏州公积金政策短期内还不会实施类似的调整。“如果公积金能够开放异地贷款买房,将能够对楼市消费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有关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据了解,目前,江苏仅常州一市允许公积金异地贷款,吸引了一些外地消费者前往购房。因此,省里初步意见鼓励更多城市开展公积金异地贷款的消息受到不少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的关注。同时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也能够给原先不符合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购房者带来更多优惠。   昨天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来看苏州暂时还不具备实施上述政策的条件。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由于常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未实行置业担保,实施异地贷款政策相对容易,自去年起苏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已实施大市范围内异地贷款购房政策,但若要进行区域外异地贷款及商业转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则需考虑更多环节的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