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二手房市场价格出现近两年来下跌

2008-09-09 10:58:51 来源: 新闻晨报 作者:徐运
  二手房市场正进入全面调整期。8月上海二手房价格指数公布,较7月环比下降 11点,跌幅为0.45%。这是上海二手房指数自2006年10月以来,历经22个月上升后再度出现下跌。   8月,上海二手房市场在抛盘涌现的情况下,逾7成区域房价出现不同程度下降。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认为,自去年四季度以来观望情绪持续未退,成交量逐渐萎缩,导致抛盘大幅增加,“网上房地产”二手房挂牌量突破12万套,而同期市场承接能力较弱,无法继续支撑高位盘整的价格,因此价格开始出现下跌。   根据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统计,在二手房指数系统采样的52个板块中,38个出现下跌,平均跌幅1.22%。其中,跌幅超过3%的有四个板块,为世纪公园、罗山、三林和虹桥板块。其中,世纪公园板块跌幅较大,为3.48%;三林板块出现连续下跌,8月跌幅为3.14%。   刚刚过去的8月,由于一手房价格的下调,二手房价格压力明显增加,降价出售量增多。相关人士分析,大华锦绣华城、万科金色雅筑等一手楼盘降价销售,相应板块出现了一二手房倒挂现象,从而“拖累”了二手房价格一块下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