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园区将启建一大批新学校 新楼盘将获惠

2008-09-07 13:17:46 来源: 城市商报 作者:施晓平
  园区昨天召开的200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传出消息:园区在率先撤并全部农村小学后,将筹建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星海实验学校等一大批学校,以满足园区乃至周边地区人们的受教育需求,进一步提升园区的教育水平。   这些年,到环境优美的园区买房定居的人越来越多,教育需求明显放大。针对中新合作区(特别是湖西地区)教育资源紧缺、且分布不均衡的状况,有关部门昨天透露了园区未来两三年的教育设施建设构想。其中,园区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一期工程将于本月开工。 2009年启动建设星海实验学校,实现星海学校与星海实验学校的分设;同时在湖东建设一所小学,以上两所学校都在2010年投入使用。同时,这里要加快建设天域(查看地图)幼儿园,合力推进御湖西岸、凤凰城、橄榄湾三所幼儿园建设,力争让它们在2009年投入使用;   2010年,设想启动建设新馨小学(2011年投入使用),对园区三中进行扩建,启动建设金鸡湖大道南侧九年制学校、唯亭镇青剑湖九年制学校、建设贵都幼儿园,合力推进海尚一品幼儿园、翡翠国际(查看地图)幼儿园、高教区幼儿园建设;同时加大乡镇学校投入力度,继续不断改善办学条件。   园区现有高职院校2所、中专1所、中小学26所 (其中2所在建)、幼儿园26所(其中民办幼儿园9所);另有新加坡国际学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博爱学校、驻区学校苏州中学园区校,此外还有一批高校落户在独墅湖高教区。园区是苏州市排名前列个没有村小的县 (区),教育整体水平已处于全省前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