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澄湖水岸真独栋、阳光地下室 正在热销

2008-08-26 09:49:54 来源:
  别墅作为人居形态的形式,天然融合了人居贵胄的尊荣品质,其只为少数阶层拥有的稀世贵奢,成就了别墅作为人居珍品的无上价值。如今,别墅产品日渐风格多样,传统形态别墅在日益创新的新别墅风潮面前渐失光芒。而依托稀缺的自然环境、特色的建筑风格、开创新式功能格局的藏品级别墅,却在此时大放异彩,颇受追捧。澄湖水岸(查看地图)(社区),坐拥苏州金澄湖稀有区位,以美式真独栋建筑形态,创造性建设地下会所阳光领地,开拓苏州稀世湖岸人居臻藏价值。   位于苏州金澄畔,有着金澄湖别墅区独栋社区美誉的澄湖水岸(社区)就属于此类的产品。其利用自然地势加以合理性改造,设计了三面堆坡的地基布局,匠心独运地将地下室抬升出地面,并创新采用玻璃材质搭建墙体,利用步出式阶梯,将地下室与外庭院连接。通过一系列精妙构筑,成功将阳光自然引入地下室,革新了传统地下室阴暗潮湿功能性差的宿命,以创新品质造就了澄湖水岸建筑格局、材质应用、功能置换等的稀缺地位,为澄湖水岸别墅倍添鼎世典藏价值。   诚鉴之心 再塑苏州标杆   围绕着澄湖水岸品质品牌化发展持续进行的“诚鉴之心 品质之旅”预验房活动,业已接近尾声。在本月底将完成一期交付,二期也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凭借澄湖水岸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效应,三期发售虽遇楼市寒潮,但却仍旧逆冷热销。澄湖水岸以吴中地产“山水地产”的典范品质,超凡品味生活的人居价值,再塑苏州别墅市场新标杆。 地址:吴中区甪直镇湖滨路888号(三阳高尔夫西侧) 独栋专线:0512-66022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