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倒计时!​桂花大桥、雪峰大桥将同时通车!

2017-09-27 09:56: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东接邵阳大道,西接邵西大道的桂花大桥

和北起北塔区魏源西路,

南至大祥区白公西路的雪峰大桥

28日将同时正式通车啦!

桂花大桥是省重点工程及市区十大城建项目之一,东接邵阳大道,西接邵西大道,是320国道市区跨资江的一座双塔三跨自锚式悬索桥,全长542.13米,宽33.8米,双向六车道。

项目的建设对缓解邵阳资江二桥交通压力,尤其对邵阳北塔区茶园新城分区的经济开发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并直接影响桃花新城今后的路网组成及交通流的分配。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施工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全省交通系统在建项目排名前列获此殊荣的。

雪峰大桥位于资江流域邵阳市城区段,上游距资江二桥2000米,下游距西湖大桥1600米,北起北塔区魏源路,南至大祥区白公西路。

目前,邵阳城区居民主要通过西湖大桥、资江一桥和资江二桥往来资江河两岸。随着邵阳的发展,现有的这三座桥梁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尤其是西湖大桥、资江一桥,每逢上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是城区交通不畅的主要瓶颈之一。

桂花大桥和雪峰大桥的建设真是牵动着邵阳人民的心啊,马上她们终于快要来到我们面前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