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房产局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7-08-30 08:55: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29日上午,市房产局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房产局党组书、局长记吴旭春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班子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每名党组成员都按照要求,依次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都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时,勇于揭短亮丑,抛开面子,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党性上挖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时,开门见山,敢于直言,实事求是地提意见、点问题。听取批评意见时,态度端正诚恳,虚心接受,认真改进。

       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班子成员间碰撞了思想,认清了不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整改的努力方向和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对推动班子自身建设和该局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起到积极作用,为实现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和“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