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塔区区委书记区长深入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调研

2017-08-24 10:18:36 来源: 中国湖南

       8月22日,邵阳市北塔区区长刘贻银、区政府办主任朱祥国、陈家桥乡书记陈芳、陈家桥乡乡长苏勤一行来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实地考察,带着将江北建设越来越好的使命,就项目建设进度、定位规划、招商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大唐置业董事长邓正群接待,并作项目介绍。

       随后,刘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营销中心。邓正群董事长就项目已建成的汽配区、五金机电区的招商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介绍了本项目作为第七代商贸市场超前的规划理念——铺铺临街、新邵融城新中心及市场智能化,以及商贸+互联网对项目的应用和拓展。

刘区长一行对项目选址、开发商实力、运营模式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并十分看好项目未来发展前景!

       刘区长一行顶着烈日前行至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走访,走访过程中对项目设计感到惊艳——所有铺面从天到地并与车道相连,车道的宽度使得车流出入非常便捷,真正的实现“从天到地、铺铺临街”的价值。并对项目位处西湖北路与中山路的黄金交汇中心,交通十分便利、拥有久智能仓储物流园配套等项目优势赞不绝口!

       项目董事长邓正群介绍说:“中南五金汽配城汽配区商铺将于明年交铺,商家将能陆续入驻并且开始装修。未来中南五金汽配城将通过“互联网+”的“智慧商贸”,将线上线下串联起来,打造城北新贸易中心,用实际的行动,将智慧商贸做大做强,成为湘中南具影响力的专业市场。刘区长对“互联网+商贸”的创新模式、汽配区的装修及开业前的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最后,刘区长强调,中南五金汽配城作为市区两级政府的重点工程项目,要充分利用自身条件,突出项目优势。政府也将全力支持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的建设工作,希望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稳扎稳打,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务必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商贸转型升级排头兵作用,他相信中南的实力,必将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宝贵财富,必将为城北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