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心安放的地方才是家

2017-08-23 09:18:08 来源: 中国湖南

“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

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

很多人对于家的概念是一栋房子

但其实更是暖黄的灯光

喧闹的电视机和有着热气的厨房

更重要的,是家人的欢笑

温暖才是想家的理由

漂泊不定的游子

永远盼望着回家的那一刻

只因为心中牵挂着爱的人

累了倦了

最开始想到的就是要回家

因为那里有治愈心灵的神奇能量

宽敞的大厅里

和家人共享精致美味的菜肴

兴致勃勃的谈论一天的趣事

一家人的其乐融融,生活美好如斯

舒适的阳台上

与爱人携手相随,凭栏眺望

暖融融的阳光洒满身上

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想象

温暖的守候,舒适的享受

恒大未来城

安心之处是吾家

邵阳恒大未来城

为您打造安心舒适的家

私家园林,天然氧吧

大师级湖景园林,搭配精致内湖水景,水域辉映传世美宅。步随景异,景观连轴,组团绿洲,与高低错落的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成围合式布局;白金会所,集恒温游泳池、球场、活动室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私享高端社交平台,成就邵阳人居非凡格调。

匠心精筑,奢适人居

承袭恒大21年精工经验,与奥的斯、科勒、摩恩、松下等近百家国际知名品牌战略合作,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建设始终,以匠心匠筑全装修瞰江美宅,用情怀致敬邵阳人居新理想。

荣誉之上再筑生活标杆

恒大集团,21载辉煌征程,200余城600余精品。2016年,恒大挥师邵阳打造恒大华府。2017年,恒大再续邵阳传奇,巨献升级力作邵阳第二盘“恒大·未来城”!

近临资江,在水一方,推窗即瞰城市无限风光;居于此,豪情时与友人沿江漫步,闲散时极目远眺,雕刻自我精致时光;天赋境界,尊贵难以复制,一个圈层的生活荣耀于此开启。

大师级中央湖景园林,成就非凡格调。用世界500强实力,定义邵阳生活新高度。(出处说明: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恒大未来城承袭便捷城央地段,坐拥繁华红旗路商圈,“三横四纵”多维路网通达全城,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举步直达。

全配套缤纷商业街,一站式购物和休闲娱乐。配备品牌幼儿园,邵阳师范附属小学、邵阳市第五中学等知名学校环伺左右,教育配套完善。

恒大集团旗下金碧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为业主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打造“1530”式贴心服务,1分钟记录,5分钟到达,30分钟维修,排名前列时间为您解决问题。

恒大未来城 

建面约90-130㎡全装修瞰江美宅

全配套缤纷商业,即将盛启!

恒大华府 

建面约80—140㎡

全装修悦湖美宅,限量加推!

贵宾热线

0739—516 6666(恒大·未来城)

0739—899 9999(恒大华府)

项目地址:大祥区宝庆西路与大祥路交汇处(原二纺机地块)

展厅地址:西湖路与红旗路交汇处往东15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