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洞口县国税局开展建筑和房地产业税收风险应对

2017-08-18 09:30:53 来源: 中国湖南

       邵阳8月17日讯    8月15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召开局长办公室会议,动员部署建筑和房地产业税收风险应对工作。洞口县国税局征管、法规、稽查、收核、办公室及税源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全面落实《洞口县建筑和房地产业税收一体化管理办法》,有效防控建筑和房地产业税收管理过程中存在的涉税风险,洞口县国税局决定从9月1日起,集中4个月时间,开展建筑和房地产业税收管理专项风险应对。

  此次风险应对工作由征管部门牵头负责,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提纲,明确核查项目、核查方法、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核查的重点包括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项目基础信息核查、零税率发票开具情况核查、适用简易计税办法项目核查、2017年172个重点建设项目涉税信息核查等。

  为确保风险应对工作效果,洞口县国税局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专项风险应对工作领导小组,从机关抽调16名业务骨干,组成4个专门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由一名局领导牵头负责实施风险应对。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开展建筑和房地产业税收管理专项风险应对,所有检查人员要做好服务员、宣传员和辅导员,既要通过摸底核查防范税收风险,又要通过实地走访核实,宣传好税收政策,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纳税人正确进行税收核算,确保税收“红利”应享尽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