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新政出世!邵阳有房、没房的恐都受影响!

2017-08-09 09:56:53 来源: 中国湖南

       继上海宣布主打租赁住房之后;首都北京,在住房供应上又玩出了新高度。从此,我们将迎来和政府共同持有房产的新时代。

       1 、重磅宣布:“共有产权房”横空出世!

       这个惊动了所有人的事情,就是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官网上,赫然挂出了《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这个通知可不同寻常,一种新型的购房方式呼之欲出——“共有产权房”

       简单解读如下:

       ➤一:未来五年将建设25万套“共有产权房”,政府和个人共同持有房屋产权,可以是5:5,,也可以是4:6,帮助部分刚需解决住房困难。非本市户籍家庭供应也必须不少于30%。

       ➤二:房屋5年内自有产权不得转让,5年后可以按市场价优先转让给政府;可以转让给其他符合条件的家庭;也可以按市场价买走政府手中的剩余产权,直接变成商品房。

       ➤三:房屋持有期间可以出租,租金收益和政府按比例分成;水电煤气和物业费等,谁使用谁承担。

       ➤四:一个家庭只能购买一套;房屋价格将低于同类型商品房。

       O M G!个人买房和政府共同持有房产;未来可卖的新建商品房中,每3套房就最少有一套共有产权房;不管出租还是卖出,都可以和政府按比例分成!

       为了探索出一种新的购房模式,为了让更多的刚需们还可以继续上车,北京也算是煞费苦心了。

       本来商品房300万,首付要90万,刚需们买不起;那好,现在给你一半的产权,首付只收你45万,等你5年后家底更充实了,再把另一半产权卖给你。

       不得不说,刚需们有福了,本来北京的房子让人望尘莫及,现在政府又给了大家新的希望。

       2 、共有产权房:购房者非常满意,政府非常积极

       那么北京怎么会首开先河,有这种创新呢?

       其实,这个模式并不是北京今天才发明的,它最早诞生在英国,也并非保障房,而就是完完全全的商品房。

       当地政府为了减轻购房者的压力,便急中生智,想出了由政府和购房者共同出资取得房产的方法。

       后来在2007年的时候,江苏淮安为了解决千余家庭的购房困难,也误打误撞采用了这个办法。

       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不仅购房者非常满意,5年后,共有产权房基本都转换成了商品房,地方政府也非常的积极。

       直到今天,这种购房模式终于再次被放上了台面,彻底登上了历史舞台。

       3、 楼市频传好消息,邵阳楼市或将更平稳

       近年来邵阳房产市场发展速度非常迅猛,碧桂园、恒大等全国性大型房企的进驻,进一步加剧了邵阳房产市场的竞争白热化。

       如今,上海、广州、北京重大利好措施频传,就连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城市都在摩拳擦掌,各种调控措施不断加码,最终目标只有一个——让楼市回归稳定,让刚需有房可住,有房可依。百度搜索:大邵网,邵阳人的网上家园!

       目前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的首套房贷基本利率上调5%,二套房上调10%。

       这一个接一个的城市重磅信号告诉我们:房地产行业的高暴利时代已经过去了,一个以房产为投资中心的时代就要结束了,一个以奋斗者为本的时代就要来了!

       凛冬已至,史诗级利好消息不断续写,邵阳作为湖南省域副中心,大环境下楼市必将有所收敛。刚需族的希望随着政策调控的加紧,实现的可能性也将越来越大,未来,必将有房可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