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湖南青少年射击锦标赛 邵阳代表队已获4金2银

2017-07-17 09:49:38 来源: 中国湖南

7月15日,邵阳文体广新局透露,截至14日,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上,邵阳市代表队已获得4金2银的优异成绩。

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7月12日在娄底市打响,18日结束,全省共11个市州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邵阳市选手陈海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男子甲组步枪60发三姿、立姿20发、气步枪60发的比赛中分别以558环、184环、609环的优异成绩勇夺3枚金牌。12岁小将胡旭杰在男子乙组手枪慢射30发的比赛中,沉着冷静,力压比自己年长4岁的对手,以257环的成绩夺得金牌

射击属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步枪、手枪和飞碟三个项目,共设金牌46枚。目前邵阳射击队全体运动员正积极备战,力争在2018年省运会上再创造佳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