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构建“大宣传”格局

2017-07-17 09:48:31 来源: 中国湖南

7月14日上午,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探索部署新形势下的政协宣传工作。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出席。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省驻邵媒体及市直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鞠晓阳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推进政协全局工作;要把握规律特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政协宣传工作,把握政治方向,彰显政协特色,讲好政协故事;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高政协宣传工作水平,形成党委领导、政协主导、宣传部门统等协调、新闻单位积极参与的“大宣传”格局,务求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整体系统推进各项工作。

周迎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共同把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宣传工作的主线;要全面突出政协工作的特点特色;要不断创新宣传报道方式;要严格遵守新闻宣传纪律;要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努力使政协宣传工作出新出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