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2017-07-05 10:57:10 来源: 中国湖南

7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今年第24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防汛救灾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了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批示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7月2日在省防汛会商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要求,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下一步防汛救灾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救灾工作纪律的通知》。

市领导刘事青、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王昌义、杨德平、邓广雁、侯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各级各部门在抗洪救灾工作中的表现。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要认真学习并坚决落实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防灾救灾作为当前主要的工作来抓,无条件服从防灾救灾工作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支持,迅速组织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深入一线参与防汛救灾。要加快灾后重建步伐,重点解决好受灾地区道路通畅和电力恢复的问题,减小洪灾对受灾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影响。要认真总结前段防汛救灾工作的成功经验,深入开展查漏补缺,加强防汛抗旱能力建设,解决和消除此次洪灾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和隐患。要加强天气预判,继续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积极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困难。要突出宣传时效和特色,深入基层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大防汛救灾的正面宣传力度。要保持上下联络畅通,及时报送相关信息,确保数据统计准确一致。各级领导要深入受灾最严重的地方指导防汛救灾工作,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开展灾后重建。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救灾工作纪律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强化统一指挥,加强科学调度,严明工作纪律。防汛救灾期间,各级各部门都要服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对组织不力、救灾不力和防汛不力的要严肃查处,对违反“八项规定”和涉及“四风”问题的要加重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