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冒雨莅临亚洲富士电梯

2017-06-30 09:48:05 来源: 中国湖南

热烈欢迎——邵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周国利领导莅临亚洲富士电梯

6月29日上午,邵阳市已经持续降雨一周,邵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周国利在宝庆经济开发区及技术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无视恶劣环境,再次冒雨莅临亚洲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办公。亚洲富士电梯董事长王要辉先生及夫人全程陪同,并向市领导详细介绍了亚洲富士电梯邵阳生产基地整体项目的情况与工程进度。

人大常委副主任周国利冒雨莅临亚洲富士电梯

周国利主任一行在董事长王要辉先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正在装修的办公大楼和车间及各个生产线,对亚洲富士电梯的高标准、现代化的办公楼,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表示高度肯定。

周国利主任一行在董事长王要辉先生的陪同下参观环保自动化喷漆生产线

周国利主任一行在董事长王要辉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亚洲富士电梯现代化办公大楼

调研过程中,领导们仔细听取了王要辉董事长的介绍,并给予了认可。对公司采用的进口工业4.0技术和高自动化的机械臂生产线给予了极大的赞许。并对办公大楼使用的高标准环保材料和装修风格给予了一致好评。周国立主任表示,等装修完毕,要组织企业考察团前往我司学习交流。

周国主任在现场办公会议过程中对亚洲富士电梯目前情况进行了解

调研完毕后,周国利主任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他指出,亚洲富士电梯是省市重点扶持和关注的新兴产业,一定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试验塔、2号车间以及办公大楼要同时推进,随时准备迎接省领导的检查。二期项目也要抓紧筹备,力争成为邵阳地区的标志性企业。

周国利主任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高度重视,当场表示,将在第二天上午8:30召集各个主管部门开会,给予现场解决。

办公会议结束时,周国利主任对王要辉董事说:希望亚洲富士电梯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邵阳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工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